法国乐天广告投放宝典
LIKE.TG 成立于2020年,总部位于马来西亚,是首家汇集全球互联网产品,提供一站式软件产品解决方案的综合性品牌。唯一官方网站:www.like.tg
商机如同美酒,香气四溢,然而,酒香也怕巷子深。
为此,法国乐天为卖家朋友们推出了一系列事半功倍的营销推广工具,今天,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一些久经实践的广告投放最佳策略!
请注意,本篇文章侧重于投放广告的策略指导,具体的投放操作步骤请点击如下链接:
乐天广告 事半功倍!Rakuten Ads 2024 最新版指导教程
快速回顾:什么是乐天广告?
想让您的产品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?使用Rakuten Ads购买额外流量增加曝光吧!
乐天广告的两种推广形式
产品推广 |
品牌推广 |
即SPA关键字广告; |
即赞助品牌广告; |
乐天广告默认竞价为单次点击0. 25€,手机配件和手表/手环配件类产品单次点击0.1€。
广告预算可以由您自行控制,广告预算达到后,广告自动停止。
产品推广展示位
站外推广展示
品牌推广展示
在广告设置界面,请注意先检查当前的推广方式
广告投放致胜口诀
小编把广告投放的致胜秘诀整理成了8个箴言口诀,请大家在广告投放时谨记心中~
展开说说!
下面,小R把这8个口诀陆续放在实际案例中,方便大家理解
广告投放常见Q&A
为什么建议优先使用自动投放?
自动关键词广告能最大化您的产品曝光效果,系统自动根据您的产品信息安排关键词,将产品推广至所有潜在买家
为什么对于自动广告 不建议设置截止日期?
推广投放的继续与否,应该根据持续的监测和分析而决定,对于自动广告方案,系统需要时间和数据以持续优化。如果投放在不该结束的时间结束了,再次重启又会再次“交学费”。
对于具体的SKU,如何优化其转化效果?
对于没有产生增量的SKU,我们建议:
修改价格
调整产品分类
修改标题描述
提升广告竞价
调整关键词
我应该如何进行预算设置?
根据您希望每个SKU触达的最低点击量和您愿意支付的平均"CPC"(点击费用)设置预算
例如:希望达到100次点击,每次点击0.4欧元,预算=100*0.4=40欧元
我应该如何进行竞价设置?
我们建议使用“目标Acos”(Target Acos)的方式按比例设置您的投放出价。
Acos即广告成本销售比,目标Acos的设置范围为5%到50%,即您希望以售价的5%到50%作为广告出价。
更高的ACoS意味着更高的出价,更高的曝光机会,对于品牌的知名度传播更有效果;
更低的ACoS意味着更低的出价,利于控制推广成本
请您自行计算您的产品利润率进行设置。
或者您可以选择“手动出价”模式,人为限制最高CPC价格。
注:“手动出价”模式不影响您在广告设置的第二步选择“自动关键词”策略。
建议重点关注的指数
Impressions– 曝光量
Clicks – 点击量
CTR – 点击率
Category – 产品分类(确保同一campaign下的sku处于同一品类)
Bid – 出价,如果出价不足市场平均竞价水平,则无法获得曝光机会
Avg winning bid – 平均中标价格,只有出价高于此数值才能赢得投放栏位,获得曝光机会
封面/图虫创意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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